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

2017-05-11 16: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新荣

   2017年5月11号,是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十组退乘的日子,乘务员赵常慧一回到住处放下包,顾不上休息就赶紧拿起手机给远在甘肃白银的妈妈发短信,她知道每次给妈妈发的短信都会留存着,妈妈不舍的删除,想她了就会看一看。

   赵常慧在短信里说:“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到了,女儿刚退乘回来没能在你身边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感到很愧疚,在外面上班也快一年了,都没能回家看你一次,有好多好多想对你说的话,您一切都还好吧?我在这边挺好的,上班挺顺利的,不要担心我,在家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的,下半年有时间我一定回家。后天就是母亲节了,祝妈妈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