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为中国质协与中国安协会员单位

2017-05-11 16: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刘海)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日前分别获得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安装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成为两家协会的会员单位。

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安装协会是全国性质量组织与安装行业组织,成为其单位会员,有利于参与中国质协组织的中国质量学术论坛、全国六西格玛论坛、全国质量管理小组等全国性各类行业活动;获得参加全国质量奖、中国质协技术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中国杰出质量人,以及中国安装协会组织的“中国安装之星”的申报参评资格,对展示企业工程建设专业实力,提升知名度、美誉度与行业竞争力,拓展市场开发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