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中国中铁2016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2017-05-11 09: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继怀、李宗耀

5月9日,股份公司在重庆召开中国中铁2016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股份工会副主席李晓声、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中铁重庆指挥部总经理赵庆武等主要领导,对在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402标经理部获得“先进集体”和“工人先锋号”称号、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3标李宗耀和10402标卢继怀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所承建的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3标风水电专业主要设备已经进场并安装完毕,电缆陆续到位已展开敷设工作。10402标全线气灭、FAS管线安装敷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目前完成了总产值的65%,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把控均处于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站后安装工程的前列,其安装工艺也多次在建设例会上受到业主重庆市轨道公司的肯定和表扬。

目前,两个标段的工程正处于高度紧张的施工冲刺阶段,项目部将借助劳动竞赛中的表彰和鞭策,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保“6.30”,力争“5.30”安装工程节点的目标,为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创造有利条件。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劳动竞赛上获奖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