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快运拓宽冷链物流市场

2017-05-11 08: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州

(陈春州)近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与金域达物流有限公司签署高铁快运冷链项目运输服务协议。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是中铁快运广州分公司在专业医疗冷链物流领域拓宽市场的成果。

近期,相关管理部门加大对药品生产、流通环节的质量监管力度,尤其是对需要在低温环境下进行储运的部分药品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运输要求。中铁快运广州分公司及时把握市场动向,提前准备,从冷链设备信息化升级改造入手,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借鉴互联网思维模式,有效整合、吸纳社会冷链设备资源,以自身优势资源构建医药冷链运输服务平台。

中铁快运医药冷链项目目前采用新型冷链箱进行试运作。客户可通过互联网实时掌握药品在运输途中的地理位置等,并能够在收货人签字验收时下载、打印全程冷链监控的温度记录数据,做到心中有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