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标准”在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根植中铁二十局物资设备部副部长李增良现场指导

2017-05-10 12:3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为深入落实成都盾构施工标准化现场会精神,将项目真正做成“成都标准”,5月7日至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物资设备部副部长、盾构专家李增良,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物资设备部部长高波一行,到该集团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项目指导工作。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13标项目在盾构施工中,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施工工作流程和精细化管理标准,其亮点在于项目标准定位高、项目经理责任落实到位、方案优化效果显著、文明施工亮点多和公司选人用人政策科学等五个方面。确保了安全、质量、进度有效可控,标准化管理和信用评价均取得突出成绩。被该集团定位为“成都标准”,在全集团推广。

为将长春地铁项目打造为“成都标准”,局集团、四公司十分注重全面达标。在长春地铁,李增良、高波在项目部、盾构一队领导随同下,先后查看了东盛大街站至东环城路站及区间和东环城路站盾构过站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标准化工地建设情况进行了逐项仔细的检查分析。

5月8日,在“成都标准”宣贯会上,高波对长春地铁盾构施工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指出了其亮点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即将盾构施工的东环城路站至世纪大街站区间标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李增良对“成都标准”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阐述,特别是对每道工序要求、现场标准化管理的亮点及取得的成效作了对比指导,结合长春地铁标准化管理情况,他从盾构机、搅拌站、电瓶车、盾构施工等设备的工艺流程、操作技巧、标准化管理进行了经验性指导,对下一区间标准化管理达到“成都标准”提出了严格要求。

最后,项目经理刘申华对落实好“成都标准”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强调责任到人,限期达标;盾构一队队长陈石在会上表示,一定逐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将“成都标准”植根到长春地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