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度拓展市场增货源

2017-05-10 09: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华 杨紫轩

(陆华 杨华 杨紫轩)4月份以来,昆明铁路局货装系统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从我做起,整治一个安全隐患、完善一项规章制度、找到一单新增货源、解决一个客户难题”的“四个一”实践活动,着力在货运营销工作中体现“提质增效”,奋力拓展铁路运输市常截至5月1日,仅在“找到一单新增货源”活动中,该局就新增项目91个,新增货源35.32万吨,实现货运收入3826.7万元。

昆明局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度拓展市场,努力开发新项目,实现增运增收。各级营销人员深入地方物流城、工业园区等,上门拜访企业,多渠道收集市场信息,深度对接客户,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吸引客户选择铁路运输。

这个局深化实施集装箱发展战略,优化运输方案,满足客户需求。他们按照“宜箱则箱”原则,大力组织散货入箱运输;落实3日运输需求轮廓计划提报工作,掌握各主要企业3日运输需求情况,强化实货确认制度;抓好解堵保畅工作,优化运输组织方案,提高运输组织效率,实现运输效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