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心组讲堂”讲出管理新天地

2017-05-09 23: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推行五色图是我段运用管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也是培育火车司机工匠队伍的有效载体,今天的‘中心组讲堂’由副段长刘振华为大家科普五色图的相关知识,以形成我们班子的工作合力。”4月1日,安康机务段党委书记王锐郑重地对班子成员说到。

今年以来,该段党委积极响应铁路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安排部署,围绕“基础是什么,标准有哪些,目标如何定,载体怎样建”等课题,将中心组集中学习拓展为“中心组讲堂”,组织段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轮流谈思路、说想法、讲方法,集中大家的智慧,找准强基项点,明确达标内容,丰富提质增效的载体和平台。

该段党委通过“中心组讲堂”,按照强基储利长远、求实效的思路,分别对安全管理、运用组织、质量管控、生产经营、支部建设等“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制定了“强三基、达五标、提六质、增三效”的具体目标和实施举措,建立起工作体系,形成了思想共识,让全段工作一盘棋,合力共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该段段长茹锡勇感慨地说:“上下同欲者胜。思想政治工作是第一位的工作,思想认同就会主动克服困难,思想有疙瘩就是提供再多的方便也白搭,‘中心组讲堂’如果深化延展到基层,势必打开管理的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