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丁字桥南路项目部 “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专题会议

2017-05-09 15:2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海燕

4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丁字桥南路项目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开展了专题会议,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晓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本次会议学习了文件精神,强调活动实施的“七严”主要任务,要求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实践活动。会上通过学习《准则》和《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岗位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坚持以党性教育为核心、廉洁教育为关键,查找不足,深入学习,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求贯彻于企业的发展中,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谢海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