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56Km高速项目 预制小型箱梁施工工艺劳工培训圆满成功

2017-05-09 15: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新娟 魏建军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56Km高速项目利用休息时间对当地劳工进行了一堂生动精彩的预制小型箱梁施工工艺培训课。

本次参加学习的都是埃塞当地不同地区的劳工,而预制小型箱梁施工工艺动画是中文的,语言问题成为了这次授课的拦路虎。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项目工程部和办公室秘书等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和当地测工的默契配合,将英语转换成了阿姆哈拉语和奥罗米亚语,让每位劳工都能看懂施工工艺动画。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都全神贯注地看着视频,将自己观看过程中没有掌握和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翻译和测工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超过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的培训既是让“中国标准”步入埃塞,以保质保量加快现场生产,完成工期兑现及提高企业形象,也是为武汉公司在埃塞地区的发展,培养技能人力资源打下了基础,将武汉公司在埃塞地区属地化管理推上一个新台阶。

(边新娟 魏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