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开展“舌尖上的安全”专项安全检查

2017-05-09 09: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星

(本网讯通讯员高瑞星)夏季临近,5月8日由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为确保食品安全,特开展“舌尖上的安全”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是由建管办组织,总监办牵头,驻地办参加的联合检查。检查过程中,总监办安全部长刘坤廷主要对餐饮许可证、厨师健康证、食堂食品进货台账等进行重点检查,旨在消除食堂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保障作业人员的饮食安全。

检查过后,安全部长刘坤廷强调:搞好食品安全是安全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直接关系到作业人员的饮食安全问题。夏天食物极易发生变质,若处理不当,则可能发生集体食物中毒现象,因此一定要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