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应邀参加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暨小依休智慧养老小镇奠基仪式

2017-05-08 10: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5月6日,由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海东市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安赛捷(控股)承办的“科技海东 魅力青海——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暨小依休智慧养老小镇奠基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海东工业园区隆重召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彦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应邀参加,青海省政协办公厅副秘书长、农工民主党青海省主委张周平、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冶青云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代表施工方作了表态发言。

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暨小依休智慧养老小镇项目是青海省第十七届青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安赛捷(控股)在青海省投资的重大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2亿元。项目位于海东工业园区临空经济园,占地面积54225平米,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是青海的驻省央企,先后参与了兰青铁路、青藏铁路、拉日铁路、玉树灾后重建、敦格铁路、格库铁路、格拉铁路、共玉公路建等一批青海省重难点项目建设,以“擅打硬仗”闻名于青海剩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暨小依休智慧养老小镇项目落地海东工业园区,投资方安赛捷(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签署了项目施工合作意向合同。

目前,双方正在洽谈该项目和有关长期合作的相关事宜。(朱景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