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开展隧道质量缺陷整治会战

2017-05-08 10: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近期,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多次召开隧道检测缺陷整治进度会议,督促分部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抓紧开展隧道质量缺陷专项整治会战。

中铁十五局集团施工的杭黄铁路全长46.599公里,涵盖隧道、桥梁及无砟轨道等多专业,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艰苦奋战,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截止2017年5月8日,全长23.65公里的14座隧道群已全部安全贯通,仰拱完成率达99.7%,二衬完成率达到93.6%,为了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该项目部全力以赴展开隧道质量缺陷专项整治活动,组建了由项目领导班子牵头的缺陷整治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采取了领导监督,技术负责人提供技术指导,技术员旁站的办法,定责任、定标准、定目标、定时限,责任到人,做到排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过程“严执行”,整治“重实效”。

隧道缺陷整治小组成立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对施工现场进行逐段逐项拉网式排查,发现质量缺陷后纳入问题库并当场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到人,限期整改。项目部经理会上再三指出,隧道缺陷整治是项目后续工作的重中之重,此项工作直接影响到无砟轨道等工序的开展,而且事关运营安全,并号召全项目全力以赴抓整改。同时分部要集全员之力,在资金、设备、人员调配上给予优先保证,参与缺陷整治的员工必须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在缺陷整治上下功夫,安质部、工程部技术人员跟班督战,进行技术指导,逐项整改销号,确保隧道缺陷整治达标,不留缺陷,不留隐患。

此项工作的开展,为静态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后期工程交验做好了准备。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