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顺利通过集团过程审计

2017-05-07 21: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张效让

2017年5月3日,经过20天的连续工作,集团公司审计处带领二公司、三公司、五公司审计人员对蒙华铁路完成过程审计工作。

对于此次审计局项目部和公司工区高度重视,为了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公司蒙华项目于4月初召开审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工区正确面对审计工作,向审计部门提供真实准确数据和完整材料,在审计组进驻之前,完成基础数据的填报工作,让审计组审出亮点和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便于整改和规范后续工作。

本次审计工作涉及面广、内容详实具体,内容涵盖验工计价、劳务管理、合同管理、变更索赔、数量节超、材料超耗扣款、材料节超、安全质量、债权债务、成本盈亏、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审计过程中,审计组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工区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本着不怕暴露问题的原则,对审计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隐瞒,逐条详细解答。通过审计人员与各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不仅提高了审计的效率,也提高了工区各业务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在业务上切实的帮助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过程审计,审计组对二公司项目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审计报告找出了工区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起到了预警、预报效果,为工区以后的进一步规范管理、创效管理和品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