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铁路五分部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2017-05-07 21: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王国毅、龚振洲

5月6日,二公司团委、汉十铁路五分部联合十堰市茅箭医院开展青年联谊活动,24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伊始,是具有挑战性的“你比我猜”游戏:随机挑选一个词,由一方提示比划、一方猜题。该游戏考验的是男女双方的契合度,趣味相投的很快便能默契起来。

“有种动物长着翅膀,夜晚才出来。”“蝙蝠1······男青年竭尽全力,充分展现风采,逐渐消除了陌生感,赢得了女青年的好感。

随后进行的“两人三脚”接力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男女青年齐心协力、奋力冲刺,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失败队伍还接受了惩罚,由男青年背着女青年往返跑。

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引领大家进行自助烧烤。鸡翅、香肠、肉丸、生菜······丰富的食材让大家可以一展身手。大家架起烤炉,放上食材,抹上油,撒上孜然粉、胡椒粉,香味很快在空气中弥漫,令人垂涎欲滴。

“要吃肉串吗?”“鸡翅烤好了,有要吃的没?”男青年们充当掌勺大厨,主动将美食献给女青年品尝,大方优雅的绅士风度获得女青年点赞。

临近结束时,男青年们还鼓起勇气,纷纷向心仪的女生赠送巧克力,互相留联系方式,相约下次再聚。

二公司团委、汉十铁路五分部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婚恋问题,积极与地方政府、医院、学校等单位沟通协调,策划组织青年联谊活动,助力青年员工寻找“另一半”,充分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

单身男青年袁自强表示,平时工作忙,社交圈子也狭窄,一直苦恼个人婚恋问题。“公司很给力,我在这次活动中遇到了心仪的女生,相信一定能取得幸福1

图片说明:

图1、单身男女青年进场

图2、你比我猜游戏

图3、你比我猜游戏:男青年比划

图4、两人三脚接力赛

图5、惩罚游戏:背着女伴往返跑

图6、背着女伴往返跑

图7、抱着女伴往返跑

图8、自助烧烤活动

图9、青年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