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电务段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素质拓展活动

2017-05-06 10: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武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进一步引领广大铁路团员青年适应新时期新铁路模式、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 5月4日,重庆电务段团委组织全段优秀团员青年开展了一次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协作奉献的大局意识,还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与集体荣誉感,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激发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南铁路的建设之中。

团队拓展活动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