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宁溧线TA08标召开盾构作业“大干100天 攻坚保节点”竞赛启动大会

2017-05-06 10: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李敏

5月4日晚,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项目召开了《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盾构队“大干100天 攻坚保节点”劳动竞赛启动大会》。

1.jpg

项目经理做劳动竞赛报告

项目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盾构队和地面作业队人员50余人与会。

负责盾构作业施工的副经理对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目标、范围、时间、考核及奖惩办法进行了通报后,项目经理做了劳动竞赛动员报告。

他在报告中通报了盾构作业进度、地质概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盾构工期节点的严峻性。他说,针对盾构工作实际,为调动盾构作业人员和配合盾构作业相关班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发扬央企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开展“大干100天 攻坚保节点”劳动竞赛,为大家提供一展现自己技术能力和工作精神的平台,充分发挥推动项目生产发展和管理的经济杠杆之效用。

项目经理强调说,两支盾构队开展劳动竞赛打“擂台”,要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形成良好和谐的工作关系。盾构掘进的速率与质量和施工安全是不可回避的“矛盾体”,故,项目在劳动竞赛中形成的文件明确规定:劳动竞赛实行安全、质量、污染事故“一票否决制”。

盾构司机、注浆和管片拼装人员纷纷表示,项目开展盾构作业大干百天的劳动竞赛,是对员工的最大信任和工作支持。在竞赛中相互学习,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形成常态,才能在竞赛活动中提高自己。

据悉,项目组织劳动竞赛活动由5月5日至8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