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遵义车务段:专题培训充电忙

2017-05-06 08: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大华

(高大华)“参加此次培训班,我发现自己在抓党支部工作方面还有很大差距,接下来我将切实肩负职责,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5月2日,遵义车务段遵义站客运班组党支部书记王莉感慨道。4月26日至27日,该段党委在管内小寨坝站举办了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突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以传统授课、现场演练与交流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着重解决党务工作“为什么做”“怎么样做”的问题。

培训班上,该段党委组织参培人员进行党务知识网络考试和现场抽问,并一一点评。依据今年一季度考核结果,他们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内活动开展、服务中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成都铁路局党支部建设细则》等内容,参培人员对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细致学习、讨论。同时,他们还针对党支部委员换届改癣党支部创岗建区讨论等内容开展演练,并将演练内容录入路局政工网平台。培训期间,参培人员还参观了小寨坝站车间党建活动阵地,并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