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表彰会开到现场

2017-05-06 08:0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窦世强

(高李鹏 窦世强)采取对机车万向轴十字销压盖结合面进行焊补的方法恢复座孔尺寸,就可避免整根万向轴报废,节约成本10万元;采取对机车燃油精滤器底部加装防火档的措施避免泄油后引发火灾,即可从源头消除安全风险……日前,一项项凝结着职工智慧和汗水的创新增效成果在天津机务段举办的“创新增效名匠”现场表彰大会上展示。

表彰大会上,该段授予检修车间张伟、杨琪新等22名职工“创新增效名匠”荣誉称号。

该段一改以往表彰会“低头念、坐着听”的传统模式,将表彰会开到作业现常表彰会增设“匠艺共享”环节,由受到表彰的“创新增效名匠”与广大职工互动畅谈,利用现场展示成果,围绕技改节支、安全管理、经营创效等方面向职工讲述“作品”创作过程,交流经验。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增效,该段还组织一线班组、科室挂职锻炼满一年的大学毕业生青工向“创新增效名匠”拜师,签订《“传艺”计划书》,使相关技艺得到广泛共享、传承。

“这次表彰会还是一次培训会,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还让我学到了很多创新增效的好方法,我也要争当‘创新增效名匠’1职工龚国祥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