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哈佳铁路得莫利河特大桥开始铺轨施工

2017-05-05 16: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5月5日,新建哈佳铁路得莫利河特大桥开始进行铺轨施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五工区,以青年为主力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全体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加紧施工,为接下来的长轨推送打基础!

得莫利河特大桥位于新建得莫利站小里程侧,与本标段最长大桥——方正特大桥(13.447公里)相连,全长1082.6米。现场施工负责人高继斌介绍说:“得莫利河特大桥铺轨完成后,工程轨道车利用得莫利河特大桥轨道进行编组,去往方正特大桥进行补砟作业,并对全线线路进行整修,为长轨推送打基础1

据了解,方正特大桥硫磺锚固已经完成7386根,现场摆枕、锚固正有序进行中,得莫利河特大桥铺轨完成后,工程轨道车进场施工,将极大缓解方正特大桥铺轨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