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标准成为习惯 我们从细节做起

2017-05-05 13: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为了更好的落实各项工作标准,班组在乌鲁木齐客整所接车后,软卧车厢乘务员会对包房内的靠背套认真缝合,防止在运行途中脱落。全列各车厢乘务员对窗帘头进行封堵,防止列车运行中通过隧道时因风力过大吹落窗帘影响车容。在运行途中,及时整理硬座车厢座椅套和卧铺车厢铺套,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的乘车环境。细节决定成败!这些工作标准已经成为我们所有乘务员接车后和运行途中的固化作业。我们会继续细化作业标准,让标准成为习惯。我们将我们无限的青春,投入到为旅客服务的工作中。让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