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集团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开展“迎五一.庆五四”系列活动

2017-05-05 10: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余兴龙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期间,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勇于争先、建功海外”的“迎五一.庆五四”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驻地国防军和委籍员工参与,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施工生产外围环境,展示中铁十局建设者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进而促进、推动施工生产。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中铁司歌中拉开序幕,相继开展了中委员工篮球友谊赛、中委员工4*100米接力赛,男女混合接力赛和2000米长跑等比赛活动。赛场上中委员工协力合作、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赛场边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活动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下午的篮球比赛中,各队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打出篮球的团队精神。场外的啦啦队同事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队员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最终中委联合代表队以28比22赢得比赛。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中委员工的友谊,提升了委籍员工对中铁十局优秀企业文化的认知。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海外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必将促进中铁十局海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郝湘军、余兴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