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五四”青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7-05-05 10: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五、四”青年节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召开座谈会、进行知识问答和组织多种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青年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这个项目部青年员工占总数的60%以上,为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施工生产中积极性和主力军作用,鼓励更多的青年成长与进步,为全面完成业主和主管公司下达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更多聪明才智,于三月下旬开始由项目党工委和团支部联合在全体青年中开展了以“青春在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的“四个一”系列活动。5月1日下午,30多人(次)的青年参加了项目部组织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象棋、跳绳等6个“庆五、一”系列项目的比赛和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项目工会与团支部又联合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组织了28名35岁以下的团员青年进行一次“五四”青年节历史、项目日常管理规定、集团公司“四会”精神、现场管理和工程技术基本知识以及岗位职责等方面知识的测试;召开了一次青年座谈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在项目建设与发展中发挥青年突击队,岗位争做贡献主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为庆贺青年的节日,职工食堂为员工精心准备了可口的菜肴,置备了一些酒水,让青年们在热烈的气氛中交流思想、加强沟通、畅想未来、增进友谊。晚餐会,部分爱好者又到项目文化活动室引吭高歌,用热情洋溢的歌声给今年的青年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