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辆好人”闪亮松花江畔

2017-05-05 09: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快来看啊!咱段‘吉辆好人’评选花絮上了段双微平台,咱们班组工长李智善榜上有名1“这些典型个个出类拔萃,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啊1近期,吉林车辆段各车间及作业场职工通过段双微平台和段报、电视台等多种媒体看到12位“吉辆好人”的感人事迹后,纷纷点赞。

近年来,吉林车辆段本着创新发展的理念,全面加强“美丽吉辆”建设,实施段修扩能改造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该段还相继推出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企业安全文化精品,受到职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该段除创建段报、公共QQ群外,还拓展微博、微信双微平台,利用多媒体形式别具匠心地编发包含安全教育内容的漫画、沙画、微视频等;把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在段报上编发,并制作精彩的电视专题片,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播放,传播了该段发展的“好声音”。

该段评选出的12位“吉辆好人”涉及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创新创业、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方面,他们的感人事迹汇成响亮的企业文化乐曲,在美丽的松花江畔回荡……

姜士斌 孙红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