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属撑起安全半边天

2017-05-05 09: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站、所

(刘树成 周步云)“车站的安全生产离不开职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可以说,职工家属撑起了车站安全的半边天。”4月26日,在武汉北站召开的“树家风、保安全、促发展”座谈会上,该站工会主席张正刚说。车站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张正刚同13名职工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共商保安全大计。

长期以来,武汉北站工会高度重视发挥职工家属保安全的重要作用,每年4月邀请各车间(站、所)职工和家属代表共话安全,畅谈“家保”成功经验,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签订“职工家属保安全路风合同书”,为车站撑起“安全杀。

2016年,该站实现了全年安全无事故的目标。今年,车站拿出9万余元对职工进行奖励,并组织签订2017年度“家保合同”,为安全生产再次筑起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