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青春在铁轨上绽放

2017-05-04 22: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焱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缤纷五月,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季节。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节日—“五.四”青年节。

      Z40次始发的列车上,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一组的青年乘务员们将在这个属于青年人自己的节日里,弘扬青年文化,展示青年风采,为旅客提供富于时代气息的服务,和旅客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青年节。她们秉承着“三个出行”宗旨,热情的帮助旅客摆放行李;为重点旅客,重点服务;为儿童旅客介绍乘车注意事项;还为旅客们介绍车内的设施设备、旅行小常识及安全注意事项,让旅客一上车就感受到亲切、热情的服务。她们灿烂的笑容,体贴的话语,关切的眼神,温馨的服务使旅客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使列车内的感谢、赞誉之声不断响起。

      她们在这个平凡而重要的岗位上夜以继日坚守着,把“爱”播撒在每一位旅客的心中,在长长的铁轨上绽放着自己多彩绚丽的青春,就像“五.四”精神一样,不会终止,将永远的传承下去,在新的世纪,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