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谱青春华章 展铁军风采

2017-05-04 22: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朋涛、吕瑞谦

2017年5月4号是“五四运动”98周年,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秉承“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的思想,以丰富的活动为抓手,激励青年员工将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运用的工作中。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了“六人七足”“趣味投篮”等体育活动,员工积极参与。看似简单的游戏,却由于配合不默契、步调不统一,走起来步履蹒跚、寸步难行,而且很容易摔倒。而后参赛员工经过认真商量对策,反复练习,积极协作,最终达到健步如飞。

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党支部书记高朋涛对活动做出总结,表示一场小小的游戏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大家体验齐心协力带来的快乐。更加懂得合作需要默契,团结就是力量。时间虽短,却给每位参赛者留下了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欢笑,一阵阵深思。随后在驻地,员工通过PPT和历史资料重新学习五四爱国精神,重温入团誓词。

五四精神是永不过时的时代精神,作为公司青年员工,应牢记五四 精神,认真学习,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做到“强国使命青年担当,林业蓝图我们践行”,为实现电化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为:六人七足游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