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七扇岩隧道瓦斯爆炸事故教训会议

2017-05-04 17: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2017年5月3日19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组织召开吸取成贵客专铁路5.2新建七扇岩隧道瓦斯爆炸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同时在会上学习了铁建网[2017]162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将此会议精神传达到现场全体员工。会议强调春季是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求施工队伍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重点排查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消防、脚手架、工人宿舍的用电、四口五临边的防护、高处作业、深基坑、塔吊、起重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保养。并做好防火、防爆、防破坏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社会的稳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消防、触电的应急方案的编制和演练,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科学处置,有效对应。

安全会议现场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