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堡子湾车站派出所 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7-05-04 14: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边姝云

为了进一步消除管内线路安全隐患,提升线路治安管控能力,2017年5月3日,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和护路民兵对管内线路重点区段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期间,出动警力3人次,巡查线路5公里。民警对护网进行细致排查,并详细登记,对巡查中发现的护网螺丝脱落、底部间隙过大等隐患2处及时通知工务部门进行了修复。检查工务护网门2处,桥涵11处,走访村庄2个,签约回访牲畜养殖户3户,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品50余份,收到了良好效果。

作为铁路沿线的守护者,派出所民警将管内各项安全工作列为首要任务,风雨无阻,定时定点做好排查工作,为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建立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边姝云)

民警与护路员查看沿线护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