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青年爱国教育行

2017-05-04 14: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跃康

在第9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组织青年团员参观学习“刘少奇故居、焦裕禄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纪念馆的讲解员向该项目青年团员介绍了刘少奇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时期做出的伟大贡献,焦裕禄同志在新中国建设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用自己的言行去践行一名共产党人对信仰的追求和作为一名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现在和平繁荣的美好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一位参观的青年团员在现场说道。

“五四的火炬点燃了民族的觉醒,一代一代的热血青年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前仆后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每个人身上都承担着历史赋予的责任和重担,中国梦是一个时代的奋斗目标,在历史的感召下我们要承继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该项目团支部书记说道。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该项目广大青年感受颇深,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不断贡献新的精品工程。

(潘跃康)

“五四”参观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