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为团干举办集体生日

2017-05-04 14: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食堂举行,来自基层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委员欢聚一堂,该公司团委为基层团干部举办了集体生日。

近几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践行“家”文化理念,每月为员工过集体生日已成为该公司必修课。此次是该公司团委利用一年一度共青团会议的间隙,精心为团干组织的集体生日庆祝活动,特意制作了“家+团”标识的蛋糕,机关食堂的师父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各位团干互聊工作,互问冷暖,其乐融融,一起品尝着富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家+团”蛋糕,互相送上五花八门的祝愿。

寿星肖雯说:“项目部分散各地,各团支部一年也只有共青团会议能够相聚一次,吃了这块凝聚关注之情的蛋糕,工作的劲头更足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