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举行测量大赛

2017-05-04 09: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第一轮比赛,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三组的六名队员迅速地开始了测量仪器的组装与调试作业,认真读取标尺上的数据……这是5月1日长西铁路项目部青年技术人员等外水准测量比赛的现场,比赛节奏紧张而有序,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六组选手最终排定座次。

为落实公司“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迎接“五四”青年节,提高青年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项目部工会与团支部决定联合于2017年5月1日下午,在青年技术人员中,开展“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等外水准测量比赛。项目部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为比赛制定了相应的比赛规则、评分项点明细表,绘制了水准测量路线示意图等比赛资料。主要考水准测量中的仪器设置、观测、记录和高差闭合差的计算。比赛共分六组,每组两个人,一人观测,一人扶尺,单尺前进,比赛的裁判组根据测量的精度、操作时间、操作程序来综合评定得分,最终评出名次。

此次测量比赛作为活动载体,是长西铁路项目部推进落实“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提高青年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激发青工学技术、比业务、提干劲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