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

2017-05-04 09:2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峰

为迎接第95个建团纪念日的到来,5月3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运输处肃宁片区青年在电力队学习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共有33名团员青年参与本次团课。

会议开始,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由团中央宣传部拍摄的《入团第一课》视频,从视频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重视、关怀和信任,对青年寄予的高度希望;重温了团的基本知识,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团的历史及共青团开展的大型活动,伴随着视频的结束,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员青年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用誓词表达了自己火热的激情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信心。

随后,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大家学习学习了中国铁建团委《关于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内容概要)、股份公司团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内容概要)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戈在集团公司团委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团员青年认真汲取文件、会议内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了解青年现状,要求团员青年要珍惜岗位、积极进娶敢为人先,要持续为运输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在运输处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团课,团员青年对团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在运输处青年岗位上刻苦努力,争做合格团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运输安全,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