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形势任务宣讲报告会

2017-05-03 11: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4月下旬,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按照局党委、铁路局的通知和要求, 段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全段4个分段(包头、集宁、呼和、临河)开展立体化、互动式巡回宣讲。段每名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车间、公寓、班组。利用党委中心组、交班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使各级干部认清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的意义和自身肩负的责任。600多人听取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形势任务宣讲报告会。

该段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细化宣讲提纲,创新形式载体,紧贴重点工作,联系实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确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该段结合实际细化宣讲提纲,利用交班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向干部职工讲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的,具体工作目标、重点内容和具体措施。大力宣传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激励职工在一线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有力调动了干部职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施工项目点多线长的实际,按照分工深入施工一线,围绕“强什么基,达什么标、怎么提质、如何增效”等问题开展宣讲,组织研讨,征求意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求“金点子”。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职工提出的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落实整改。主题教育活动贯彻段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抓好工作结合,提高活动质量,深化活动成效。在指导一线班组工作的同时,向职工传达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且,把各党总支(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纳入考核评比工作中,确保活动组织、开展到位。

该段宣讲以形势任务分析、热点问题解读为主要内容,着力讲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总公司、铁路局、段工作面临的形势,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三个后”的基本判断,推进铁路改革发展必须坚持的“十项重要原则”和铁路局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新任务,以及我段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企业经营管理、“三供一业”移交、新建高铁设备维修保养、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讲清当前形势任务、讲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的、讲清今后工作具体目标和举措,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