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自荐掀起“最美潮流”

2017-05-03 09: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杨语言

(焦元 杨语言)4月末,沈阳铁路局“沈铁青年”微信公众平台上的“沈铁最美青工”评选页面累计阅读量突破40万,粉丝纷纷为选手们点赞。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沈阳局团委开展了“沈铁最美青工”第二季评选活动。经过初评,该局团委从全局各基层单位团委推报及自荐上报的200余名青工中择优选取了35名最美青工候选人进入投票评选环节。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候选人推荐方式特别增加了青年自荐,全局团员青年可以通过网络邮箱向局团委上报自己的参评材料。同时,评选环节设置的微信网络投票也扩大了这次评选活动的覆盖面,掀起全局“最美潮流”。

经过最终评选,沈阳客运段宋京洋、赤峰车务段于瀚清、长春站马丛等15名候选人获得“沈铁最美青工”称号。随后,该局团委将择优选择“沈铁最美青工”,组织他们参加全局范围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青年典型的成长轨迹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更多的青年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