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养套餐”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2017-05-03 09: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王涛

(肖培清 王涛)近年来,焦作车务段将团建纳入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采取多项措施,引导青工成长成才。

这个段每季度开展专项调研,全面了解新入路青工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今年以来,该段解决月山站单身宿舍照明条件差、浴室破旧、倒班职工吃饭难等问题43个,并为焦作站新入路青工整修单身宿舍6间。

根据新入路青工所学专业、个人特长,该段量身定制“营养套餐”,满足不同青工的成长成才需求。他们采劝一人一档”管理模式,推行见习写实评定制度,有针对性地为青工安排工作岗位,促其快速成长;实行名师带徒制度,为每一名新入路青工选配一名政治素质高、业务技术好、责任心强的师傅,组织签订师徒合同;根据青工岗位特点,制订差异化培训计划。

郑焦铁路开通前后,该段管内修武西站、武陟站、黄河景区站急需管理人员。他们大胆提拔青年人才,为其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