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分公司哈牡前线开展文体活动庆“五一”

2017-05-02 15: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陶伟

5月1日傍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哈牡改造项目部、哈牡客专项目部组织开展拔河、乒乓球比赛,哈牡前线全体员工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为不影响施工生产,庆“五一”活动安排在傍晚上进行。晚6点30分,拔河热身赛正式开始,现场的哨子声、呐喊声、助威声迅速将员工的参赛情绪调动起来,随后的乒乓球比赛更为激烈精彩,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队员不遗余力展现自己独特的技能,吊球、旋球、扣杀,乒乓球在球桌上划出一道道弧线,现场观赛者的视线也跟着乒乓球来回移动,现场掌声不断,过几轮精彩的角逐,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最终王存岗同志技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分公司各项目支会自建以来注重构建健康平台,充分利用驻地现有的场地设施,利用施工间歇组织象棋、扑克、乒乓球、篮球等易于开展、全员参与的小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加强了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广大职工能以旺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何磊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