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实验中学项目举办“五一节”拔河比赛

2017-05-02 15:4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江南 王雅月

本站贵阳讯(张江南 王雅月)5月1日劳动节,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部党政工团联合举办了“五一节拔河比赛”活动,300多名参建员工参与了活动,中铁贵州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勇莅临比赛现场全程参与拔河比赛活动。为了筹备五一节拔河比赛,项目部购置了两万多元奖品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励每支参赛队10名参赛队员和一名领队,丰厚的奖品让各支参赛队早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上午9时许,在实验中学项目一期工程教学楼中庭,项目部和参建的各施工队伍共9支队伍整齐列队,士气高昂。比赛队伍通过二轮抽签确定,采取3局2胜制。拔河比赛开始前,项目书记张江南宣读了比赛办法和奖励等次,中铁贵州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项目经理白峰喜宣布五一节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总裁判项目生产副经理王培华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9支参赛队伍捉对比赛,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屏气发力,身往后仰,齐心协力往后拉,就连平日里端庄秀丽的女职工们,在运动场上也毫不逊色,个个全力以赴,势不可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1数百名拉拉队响亮的口号点燃了参赛队员的激情,赛场上的运动员更是卯足了劲,努力拼搏,整个赛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石材吊顶工班荣获冠军,主体工班与临建工班分别获得2、3名的好成绩,其他6支参赛队获得纪念奖。公司领导和项目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高级毛毯、高级床品四件套和生活用品五件套等奖品,充分体现了项目对职工的关怀和厚爱,广大参建员工在竞技的笑声中营造了欢乐祥和、同心和谐的节日气氛。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丰富了项目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助力了建设员工完成新一轮“大干60天,确保完成6.30节点目标劳动竞赛”的信心和决心。拔河比赛不仅仅是一次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心的凝聚。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鼓励,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友情。一条长绳将实验中学项目300多名参建员工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