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双江口水电站项目欢度五一劳动节

2017-05-02 15: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晓萍

为欢庆五一劳动节到来,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活跃项目部文化生活,5 月 1 日下午,双江口水电站项目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其中一项套圈活动博得了所有人的兴趣,有的员工套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兴高采烈。有的尽管没有套到,但是活动的开展,让他们享受到了其中的乐趣。“歌以咏志”,晚饭后,庆祝活动在大家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项目部全体员工敞开靓丽的歌喉,回味过去,畅想未来,尽情地欢唱。

项目同事们纷纷表示,有缘相聚在双江口,一起共事、寻找真情,也是一种幸福,大家体会到了生命的愉悦。(王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