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召开运输组织研讨会

2017-05-02 15: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书波、鲜杰

为提高运输效益,按“大站服务小站”的思路,切实提高管内各作业站作业效率,降低各中间站的作业安全风险,结合调车专项整治活动,内江车务段于4月26日在自贡南站组织召开了运输组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主管运输副段长向承伟主持,内江至宜宾南各编组站、中间站站长、车站值班员、车站调度员共38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抵达自贡南站后,由副段长向承伟带领参会人员到自贡南站运转室、信号楼现场了解实际情况,自贡南站站长、总支书记向到场人员介绍车站站场布置、设施设备、作业方式等基本情况。

会中,各编组站、中间站代表依次发言,汇报各站在运输组织作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向段长及郑主任纷纷为大家解答,对一些需要各个车站进行协调的问题积极进行协调,并为今后的运输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就编区站面对编组压力大、预确报不准确、站间协调配合不强,小站面临编组混乱、重车集中到达、作业车不能及时挂出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达成统一认识,并形成基本制度。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显著成果,各站间既增进了认识、取得了相互理解,又形成了共同协调、共保畅通、提高运输组织效率的系列措施,为下阶段车务段运输生产整体工作的积极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程书波、鲜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