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忙里偷闲,庆“五一”

2017-05-02 14: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在这个最美的季节,微风轻拂,鸟语花香,尤其是五一小假期来临,工班每个人的热情都分外高涨。都期待着能在百忙中偷个小闲,缓解压力。

为了迎合节日的喜庆气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兰渝‘红光带’整治工程童家溪与重庆北工班利用午餐时间,在罗经理和工班长的带领下,工班全体举行隆重的聚餐活动。在聚餐期间,罗经理跟大家唠家常,讲经验,深切慰问同志们这一个多月来的辛苦付出,让我们感觉到浓浓的家庭气息。为了感谢罗经理和工班长的关怀,我们向领导敬上了满怀深情的佳酿,浓浓的佳酿漂浮在餐桌上方,载着无限的暖意,使整个聚餐其乐无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阵阵热烈掌声中聚餐活动落下了帷幕。 

虽然聚餐活动结束了,但那菜香飘进鼻子的感觉永远清晰。已经一个多月的夜晚施工,很多同志都已吃不消。身体疲倦,身心疲惫,消极的情绪时刻伴随在左右。但经过菜桌上的一个个笑话,一句句祝福,一声声鼓励之后,我们振奋精神,重整旗鼓,为施工作最后冲刺。

通过这次聚餐我们时时感觉到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温暖、有友情、有教导,更有关怀与鼓舞。在我们冲刺新里程碑时,为我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这次特殊的聚餐也让我们相互了解,相互认识,促进了友谊的建立,促进了团队的高度团结,为后续工程的施工注入了巨大的力量。这次聚餐虽然是短暂的,但给大家带来的收获是非凡的。我们将记住,在困难面前永不退缩,为项目部,公司增光添彩。

浓浓的佳酿暖人心——李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