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升团员青年的服务水平

2017-05-02 13: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是一个年轻的集体,班组团员青年占职工总人数的83%,在 2017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学习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班组乘务员的青春风采,北京六组以路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服务在我心中”的爱岗敬业活动,团员青年从精神面貌、车体整容、业务素质、服务态度等几方面做起,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让旅客真切感受到:环境最温馨,笑容最甜美,服务最贴心。

图片说明:

图片1:北京六组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服务在我心中”提质活动。

图片2:乘务员吴琪细心照料古稀老人,得到老人的好评。

图片3--7:团员青年努力做到环境最温馨。

图片8:乘务员付笑帮助旅客照顾小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