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鏖战“五一”品味快乐

2017-05-02 10: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viewfile-2.jpeg

劳动快乐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5月1日24时,从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环城路站传来消息:经过参建员工35个小时的昼夜奋战,1300方混凝土圆满浇注完成。这是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职工鏖战“五一”、品味劳动快乐的精神展示。

viewfile-3.jpeg

节日午餐

为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工期,“五一”小长假期间该项目部员工无怨无悔、激情洋溢地奋战在工地上。在盾构右线施工现场,12名员工早上6点就钻进潮湿的隧道,熟练地推进出土、拼装管片,克服了搅拌机减速器频繁故障,连续工作12小时完成12米;在东环城路站,从4月30日14时,结构2工班开始了浇注1300立方混凝土的“战斗”,如此大方量的混凝土正值“五一”节出行高峰运输缓慢,特别是盖挖段中板受钢支撑限制,浇注时不能站立极易疲劳,工人只能坚持猫着腰施工;第7施工段是此次浇注混凝土最多的一段,为避免疲劳影响振捣质量,他们坚持两班倒,换班吃饭在工地,工人们精神百倍、干劲十足。1300立方混凝土,在机械轰鸣、振捣声声,5名工人高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响亮歌声中胜利完成。他们以劳动者最普通、最美丽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快乐节日。

viewfile-4.jpeg

快乐浇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