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庆“五一”举办跳绳比赛

2017-05-02 09: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高盼峰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滨州铁路电气化改造接触网二工区举办跳绳比赛。比赛在工区料库大院举行,比赛中充满了激情和友情。

根据活动安排,跳绳比赛在30日下午1时拉开了帷幕,比赛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和书记徐新平主持。比赛前由总工董攀利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比赛进行的第一项是个人赛,比赛分为4轮进行,每轮为5人共20人参加比赛。由裁判员记录每人的成绩,最终角逐出第一、二、三名。比赛进行的第二项是团体赛,为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此次比赛组织全员参加,团体赛共分为15个比赛小组每个小组为4人。比赛在呐喊声中开始每名成员都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为自己的班组争夺荣誉,比赛从第一组开始至十五组结束由裁判员记录每组的比赛成绩最终角逐出第一、二名和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所有员工为获得荣誉的班组送上了最真挚的掌声。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使员工认识到团队之间的沟通、管理、协调的重要性,同时欢快的比赛气氛使接触网二工区的员工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的“五一”劳动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