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与专业间的一场“特殊较量”

2017-05-02 09: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璐

2017年4月30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淮萧项目部举办了一场庆五一篮球友谊赛,比赛在项目部淮北驻地篮球场进行,参赛的4支队伍分别来自项目部接触网工区与电力变电工区。

比赛为4支队伍两两对决淘汰赛,在抽签确定了比赛对阵后,紧张局势一触即发。

15时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运球、传球、抢球、投球配合默契,一次又一次的主攻、盖帽、上篮引得场下观赛的球迷们阵阵喝彩,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在烈日下持续近3个小时,最终电力变电专业队所在三队以3分优势获得了比赛冠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这场篮球友谊赛不仅激发了员工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提高了员工间团队协作的能力,而且大大加强了专业与专业间员工的相互交流,增进了不同专业间员工的深厚友谊,积极巩固了淮萧联络线和谐工程的建设。同时充分展现了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把公司建设为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优、发展动力足、文化氛围浓、幸福指数高的行业内数一数二标杆企业增砖添瓦。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淮萧项目部篮球友谊赛激战正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