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意见被采纳了”

2017-05-02 08: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道附近的菜园子终于不见了,我们的意见被采纳了14月24日上午,从外面干完活回来的淮南西站望峰岗站丁班调车组职工吕坤高兴地说。

该站12道是通往淮南矿业集团望峰岗选煤厂的专用线,作业频次较多,24小时内调车机平均出入12次左右。该线路邻近居民区,有的居民在距离线路很近的地方开辟菜园子,有的居民还扎起了围栏。调车机从专用线出来时,司机经常看不到前方的调车信号机,既影响信号瞭望,又影响调车组人员的人身安全。

该站一直鼓励职工提合理化建议,并设立了专门的意见箱。从汇总的情况来看,职工对12道沿线侵限行为的意见数量排在第一位。于是,该站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下决心治理这个顽疾。

该站与相关公安派出所联系,并组织管理人员深入居民区找到当事人,宣传《铁路法》。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他们终于就地铲除了12道附近所有的菜园子,还给专用线一个无障碍的作业环境,为调车安全提供了保证。

“这下我们去12道作业,心里就踏实多了1该站调车机副司机段李峰说。

马传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