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老公做点啥”

2017-05-02 08:3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各位‘家庭政委’好,欢迎你们!感谢各位家属朋友长期以来甘当幕后英雄,对我们车间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近日,嘉峪关机务段武南运用一车间党总支书记朱宗鑫热情地说。

“朱书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有车间安全不出问题,咱们职工的经济收入才能不受影响,家庭才能更加幸福美满1职工刘福寿的爱人说。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该车间组织职工家属代表举行“敬畏红线、拒绝违章”职工家属座谈会,大家以“我为老公做点啥”为议题开展互动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刘福寿的爱人最先发言。“平时我最关心老公能否休息好,为了不影响他休息,十几年来我20时以后从没看过电视。”她说,“我老公是调车机司机,调车作业本来就需要非常细致,如果他休息不好,工作时间肯定不好熬。万一有点啥事,不但家庭要承受巨大损失,而且也影响单位效益。”

职工赵琰的家属说:“以前,我认为单位在老公值乘的机车上安装摄像头是为了监视他们。武南运用一车间组织这次座谈会后,我对此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行车装备是为安全保驾护航的,有了安全保障我们才能有效益,有了安全保障我们的家庭才能幸福1

胡开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