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长乐行”为旅客乘车积分

2017-05-02 08:3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唐茹 周博伦)从5月1日起,西安铁路局推出“西铁长乐行”粉丝家园活动。旅客关注“西铁客运”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每次乘坐由西安局担当的列车时,可通过扫描已经购取的本人纸质车票上的二维码,获取乘车记录进行积分,当积分累积到规定数值后,可享受相应的增值服务或兑换指定商品。

西安局“西铁客运”微信公众号开通于2015年,经历2年建设维护,目前形成乘车指南、旅客之声、粉丝家园三个板块,推送余票查询、代售点查询、出行导航、重点旅客预约等多项服务,为广大旅客搭建了顺畅出行的服务平台。

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安局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这个局加开客车210列。

根据短途旅客较多的实际,西安局在西安北至太原南、宝鸡南、华山北、大荔、延安重联动车组76列,实现运能翻倍,单趟列车座席可达到上千个,为旅客出游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持。局管内各客运站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均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为旅客购票提供便利。

在增加运能的同时,西安局推出“西铁长乐行”粉丝家园活动,积极引流上线,升级客运服务品质,增强旅客对铁路客运产品的认同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