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赏杏花:速来慢游寻春去

2017-05-02 08:3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多趟旅游专列,最大限度满足游客踏青出游需求。

自3月下旬起,乌鲁木齐局开行多趟乌鲁木齐至吐鲁番北“杏花专列”、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梨花专列”、乌鲁木齐至石河子“桃花专列”。旅客可以在万亩杏园、梨园、桃园中赏花踏青,还可以观看赛马等各类民俗表演。

随着铁路运输与旅游经济的融合发展,铁路已成为助推新疆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乌鲁木齐局根据新疆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特点,全面规划了“坐着火车游新疆”系列旅游产品,其“一铺往返不中转,游览行程节奏缓”的出行特点,受到旅客的欢迎。

乌鲁木齐局精心安排列车运行时间,提前与吐鲁番等地旅游部门对接,实现火车与公共交通无缝接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