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宁高城际拉开接触线架设大幕

2017-05-01 22: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当千家万户在节日的氛围中沉醉之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负责承建的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施工工地人头攒动,机声隆拢在宁高城际高淳至明觉区间,随着小张力放线车第一条接触线的成功架设,至此,接触线架设施工正式拉开了大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宁高城际项目部所施工接触网工程包含从宁高段明觉站至高淳站正线双承双导59条公里,单承单导2.9条公里(DK29+049.16-DK52+420.21)及高淳车辆段接触网工程双承双导4.98条公里,单承单导0.8条公里,单导线10.7公里。

自今年2月2日复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宁高城际项目部就进入决战攻坚阶段,接触线架设是接触网工程的关键步骤,为确保接触网导线架设施工工艺技术标准统一规范,宁高城际项目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明确施工重点环节、关键工序的把控要点,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启动线路区段看守巡查机制。为确保实现城际铁路施工的高质量和精确度,本次接触线架设作业前,项目部工程、安质等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架设方案,合理安排架设车辆,积极针对放线过程中存在的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制定了相应的紧急预案。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宁高城际项目部经理余文涛、书记胡建勋、生产经理曹礼坤等亲临现场,有效确保了重点环节、工序的安全把控,保证了接触网导线架设的圆满成功,为实现7月10日静态验收目标打下了坚持基础!(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