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到作业队

2017-05-01 22: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磊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彭磊)4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周永忠前往接触网第一作业队,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充分利用施工间隙,在作业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作业队队长王林,副队长倪强、陈勇,总工王海军以及技术、安质、调度、各工班长等17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关系党的存亡。周永忠书记从廉洁问题的历史渊源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腐倡廉历史讲起,充分说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作业队管理层尤其要做好劳务管理、日常报销、机械租赁,以及对外交往的风险防范等具体工作,拒腐蚀永不沾。周书记要求作业队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修养学习,把廉政教育与政治理论教育、道德修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学习氛围,灵活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效果;勤政爱民、心系职工。党的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职责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教育;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我的头脑,筑牢信念大厦的根基;要管好身边的人,加强领导,齐抓共管,为扎实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严谨的理论、生动的案例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掌声连连。作业队长王林代表学员们表示,网一队全体人员将持之以恒地加强勤廉修养,立足岗位,把廉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廉洁从业,不断提高工作潜力和办事效率,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企业提质增效,优质发展尽心尽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